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丹凤县局荣膺“项目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03-24 08:55:02     来源:丹凤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张明哲         浏览量:4799

近日从县政府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丹凤县局被县政府表彰为2020年度全县项目建设先进单位。这是继被市局和县政府表彰为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招商引资优秀单位后该局获得的又一殊荣。

项目建设先进单位颁奖.jpg

2020年,面对后疫情时代艰巨繁重的“六稳”“六保”发展任务,丹凤县局紧紧围绕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落实“要素跟着项目走”工作机制,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全年拿回建设用地批件4个1351.416亩,供应土地618.75亩,完成土地收入1.25亿元,完成2个石场挂牌出让工作和尧柏水泥配料页岩矿挂牌出让工作,切实缓解了石料需求压力,有效保障尧柏水泥等支柱企业和纳税大户的正常生产需求,全面保障了棣花双胞菇、民兵训练基地、雨丹中药材、新建丹中、育才路等53个市县重点项目落地开工,为推动丹凤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新的一年,丹凤县局将持之以恒发扬“三牛”精神,坚持把保障好、服务好项目建设作为第一要务,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然资源人应有的贡献。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