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六举措谋划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3-18 17:53:40          作者:肖文明         浏览量:2966

3月18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学习教育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立足自然资源部门实际,谋划六项活动,启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

403A7331.jpg

一是指定必学材料,丰富学习形式,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微党课、微故事、微朗读、微分享活动,现身说教深化学;二是运用红色教育资源,开展“重走红色足迹、传承红色血脉”活动,在潜移默化中引导学;三是讲好专题党课,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演讲赛活动,丰富载体强化学;四是开展“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争创红旗党组织、争做时代先锋、争当奋进标兵,在“比学赶超”中争先学;五是开展党员“学党史、晒承诺、比作为”实践活动,在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中体验学;六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谈体会、找差距、抓整改,在推动工作中实践学。

403A7361.jpg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致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强大动力,从“九个聚焦、九个着力”上下功夫,奋力谱写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