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凝心聚力开新局 奋楫扬帆再出发 柞水县局召开2021年全县自然资源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柞水县局召开2021年全县自然资源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7 08:04:50     来源:柞水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简丽          浏览量:4666

3月15日,柞水县局召开2021年全县自然资源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全县自然资源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自然资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县局系统全体干部参加。

柞水01.jpg

会议指出,2020年全县自然资源工作成效显著,体现在九个方面:一是坚守红线,资源保护形成新亮点二是围绕重点,用地保障取得新突破三是重拳出击,执法监察收获新成果四是强化管控,基础工作实现新跨越五是优化结构,矿业管理体现新作为六是夯实责任,地灾防治展示新形象七是攻坚克难,营商环境得到新提升八是凝心聚力,脱贫攻坚夺取胜利九是固本强基,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

柞水02.jpg

会议强调,全县自然资源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坚持政治上主动。全面准确把握中纪委五次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举措、新要求,加强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责任,在落实落细、真抓实干中不断提高三种政治能力。二是坚持思想上武装强化三个“一以贯之”,坚持“严”的标准,突出“严”的重点,保持“严”的定力,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三是坚持行动上落实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立足工作实际,突出政治监督,抓好巡察整改,强化作风建设,完善建立机制,夯实主体责任,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县自然资源部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盯全市自然资源工作“九个聚焦、九个着力”,紧紧围绕“八个坚持、八个推进”坚持新发展理念,强化资源要素保障严格耕地保护措施,严守耕地保护红线加快空间规划编制,推进一张图体系建设扛实生态保护责任,加强生态保护与修复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全面振兴全力破解供地难题,促进土地集约节约利用多措并举综合防治,推进“双清零”攻坚目标凝聚提升工作合力,优化服务管理效能。以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的干劲全面做好自然资源各项工作,力争在党建提升方面有“新气象”,资源保障方面有“新举措”、惠及民生方面有“新思路”、提升效能方面有“新力度”,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县局党组同局属各单位、各自然资源所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并对年度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