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召开2021年自然资源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9 17:58:06     来源:党政办     作者:张明         浏览量:3025

3月9日,商洛市召开2021年自然资源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和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自然资源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市政府分管副市长周秀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作工作报告,党组副书记于亚斌主持会议。

403A7270.JPG

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面对易地扶贫搬迁、违建别墅整治、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等繁重任务,面对空间规划编制、地质灾害综合防治、农房一体化登记等难事大事,众志成城,奋力拼搏,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服务发展有力有效、易地搬迁顺利收官、规划蓝图科学高效、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耕地保护成效明显、增减挂钩稳步推进、土地利用集约节约、地灾防治严密到位,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紧扣市委“四四四三”战略部署和省厅重点工作安排,坚持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从“九个聚焦、九个着力”上下功夫,以实干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铸就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新辉煌。一是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强化资源要素保障。二是聚焦田长制责任落实,着力守护耕地保护红线。三是聚焦一张图体系建设,着力推进空间规划编制。四是聚焦生态保护与修复,着力探索绿色发展路径。五是聚焦脱贫攻坚成果巩固,着力助推乡村全面振兴。六是聚焦亩均论英雄导向,着力加强土地集约节约利用。七是聚焦所有者权益维护,着力完善资源调查监测体系。八是聚焦“双清零”攻坚战,着力落实地灾防治责任。九是聚焦自然资源信息化,着力提升工作管理效能。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把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把抓落实作为第一要务,把强党建作为第一责任,把守纪律作为第一准则,巩固行业新风正气,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全系统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和单项工作先进集体。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驻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全体、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在市级主会场参会,各县区政府分管副县区长、自然资源局机关全体、局属单位负责人及自然资源所所长在分会场参会。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