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资源局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26 16:24:08     来源:党政办     作者:王磊     责任编辑:张明     浏览量:2286

2月23日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召开之后,市资源局高度重视,立即行动,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2021年自然资源工作。

一是三级传达贯彻。第一时间向市委、市政府汇报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贯彻意见,争取市委、市政府对自然资源工作的支持。2月26日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对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学习讨论,并对会议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研究部署。同时,要求各县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进一步传达学习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

二是三个会议推进。认真研究全省工作会议精神,拟定近期召开三个会议,全面推进落实。邀请市政府分管领导出席,召开2021年全市自然资源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今年工作任务。邀请市政府主要领导出席,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议,加快我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进程。邀请省厅领导出席,在县区召开全市“田长制”责任落实及耕地保护现场会,采取长硬牙齿措施,全力守护耕地保护红线。

三是三项工作落实。认真研究全市自然资源工作重点,围绕全市重点项目推进和经济社会发展,制定要素保障具体措施,全力保发展、稳增长;围绕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认真总结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一年来的做法、经验,下大气力抓好矿山地质环境恢复、自然资源领域“五乱”整治等工作,切实守护秦岭生态、建设美丽商洛;围绕自然资源重点工作,全力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耕地保护、不动产登记、绿色矿山创建、移民搬迁后续扶持和乡村振兴、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干劲,高质量推进自然资源工作开新局、创新绩。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