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2-19 16:17:35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肖文明     责任编辑:张明     浏览量:2639

2月18日上午,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于亚斌主持,系统所有县级领导、机关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干部纪律作风整顿.jpg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章》、《商洛市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录》有关篇目和《中共商洛市纪委关于2021年春节后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的通知》。

会议指出,纪律作风教育整顿要以“学、查、改、治”为重点,扎实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巩固“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成果,毫不松懈纠治“四风”。

会议强调,纪律作风教育整顿重点要抓好四个方面:一是全面深入学。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深入学习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和市委工作要求,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增强守纪律讲规矩自觉;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强化知止、不敢氛围。二是认真仔细查。认真查摆领导班子主体责任落实方面的问题,班子成员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方面的问题,员、干部个人纪律作风方面的问题。三是真心实意改。紧密联系实际,针对自查的问题,建立问题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强化教育帮助,深入开展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运用好谈心谈话方式帮助下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整改问题。四是立足长远治。着眼于长效长治,建立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深化拓展“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成果,常态化开展作风巡查。

会议要求,纪律作风教育整顿要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改革发展稳定、解决群众“急忧愁盼”问题等各方面工作,激励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扎实谋划好2021年度自然资源工作,以“勤快严实细廉”的优良作风保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