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镇安县自然资源局 召开春节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1-02-09 11:37:26     来源:镇安县资源局     作者:邓大为         浏览量:431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过节要求,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2月7日上午,镇安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全体职工会,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田山代表局党组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班子成员、局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和地环站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0002.jpg

会议强调:一是要守住思想防线,各单位要在节前开展一次集中学习,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守住党纪法规的原则底线,坚决杜绝违法违纪现象发生;二是要落实“一岗双责”责任,班子成员在抓日常工作的同时,要对分管单位、分管股室的党风廉政建负责,不断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做到常抓抓长;三是要牢记责任担当,班子成员带头做到以上率下,带头躬身自省,自觉加强自我修养,真正把权力的红线、用权的底线、交往的高压线立起来,既管好自己,又管好身边人,杜绝一切腐败问题发生。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