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春节前 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1-02-09 08:20:09     来源:党委办、市不动产     作者:肖文明、李文文         浏览量:2178

2021年春节临近,为充分体现党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2月8日,市自然资源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于亚斌代表市局党委慰问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支部和老干部支部困难党员,为他们送来慰问金,同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209081146.jpg

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于亚斌同志与他们促膝谈心,对他们一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中心党支部党员陈侃利说:“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我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当前困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单位发展尽一份力。”

春节期间的走访慰问既体现了党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也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对进一步凝聚党员力量、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起到重要作用。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