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资源局集中开展脱贫攻坚回村回访和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3 17:55:21     来源:办公室     作者:王磊     责任编辑:张明     浏览量:2061

2月2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历任驻村工作队员、全体帮扶干部深入结对帮扶的商南县金丝峡镇寺湾村,集中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脱贫攻坚回村回访”活动,并为包扶群众和村两委干部送去春节慰问品。

403A7134.JPG

在回村回访活动中,市局班子成员、2015年以来曾在金丝峡镇寺湾村驻村的三任第一书记、工作队队员与村民代表、村两委会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大家争相发言,气氛热烈。新任支部书记代表村两委感谢市自然资源局多年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感谢各位扶贫干部的真心付出,并简要汇报了近年来村容村貌的变化和产业发展情况,对以后的乡村振兴充满信心。历任驻村书记和工作队员逐一发言,回顾当年驻村扶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村民一起脱贫致富的艰辛,感受脱贫攻坚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并积极为寺湾村后续发展建言献策。

局领导要求,驻村工作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中省市有关要求,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始终坚守一线,继续协助做好特色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春节疫情防控等工作,及时解决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继续为帮扶村建设出智出力。

403A7101.JPG

随后,市局班子成员集体慰问了寺湾村15名群众和村两委干部。各包扶干部深入结对帮扶群众家中,帮助开展卫生清洁,并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共话新年致富愿景。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