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干部荣获 “商洛好人”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02-03 17:34:43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李文文     责任编辑:柳飞     浏览量:2010

近日,在商洛市文明办第四季度“商洛好人”发布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干部李永青获“商洛好人”荣誉称号。这是商洛市自然资源局近年来连续第五人获此殊荣,前三人分别为商洛市建筑勘察设计院屈杰、樵育贤、李昭,市自然资源局驻村第一书记朱盼。

据悉,李永青同志参加工作以来,始终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不断提升综合业务能力工作中面临的各种疑难问题,主动开展专题研讨,积极探索解决对策,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及时与房管、税务部门商定备案资料规范抵押登记,及时化解企业登记难题。积极落实党员联系企业制度,落实事前咨询绿色通道、企业专窗等便民服务措施,不动产登记服务群众满意率逐年提升个人先后荣获省市多项表彰。

市局号召系统全体党员干认真学习李永青等“商洛好人”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立足本职、刻苦钻研、求实进取、默默奉献的优秀品质,用心用情为群众和企业提供高质量服务,为推动商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