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来商督查地灾综防 体系建设“双清零”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2 11:50:37          作者:闵小鹏、虞阳     责任编辑:柳飞     浏览量:2187

1月25日至27日,省自然资源厅第二督导检查组王亚斌副处长一行来商督查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双清零”和灾后重建项目实施情况,市县局业务负责同志陪同。

111.jpg

督查组先后深入柞水县党家湾滑坡勘查、山阳县虞家厂滑坡、洛南县黄龙铺三组泥石流治理工程现场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在实地踏勘和听取市县工作汇报后,省厅第二督导组对商洛市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和灾后重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期实现“双清零”目标提出了明确要求。

000.jpg

督导组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的重要性与当前项目建设的滞后性,全力推进“双清零”工作。二要制定配套资金筹措落实方案。积极联系财政部门,争取县级配套资金尽快落实到位,切实推进项目建设进展。三要坚持分类施策。对重点难点项目、滞后项目要采取硬手段、拿出硬举措,分类施策推进,做好部、省系统的网上填报工作。四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沟通,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双清零”目标按时完成。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