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李塬片区建设项目征迁工作加快推进

发布日期:2021-01-27 11:18:32     来源:市统征办     作者:王安杰     责任编辑:柳飞     浏览量:3013

李塬片区建设项目是市政府2020年度确定的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市政府征迁动员会召开以来,市自然资源局精心组织,制定方案,配强力量,深入摸底,全力推进项目用地征迁工作进展。

一是制定方案,精心筹备。先后制定了工作方案,开展了宣传动员、政策培训、户口冻结、定桩放线、遏制违建、巡查拆除、风险评估、设计规划、镇村融合等前期准备工作,为后期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二是开展调查,摸清底数。通过认真调查,入户登记,初步掌握了土地征收及房屋拆迁安置基数。需征收土地171.5亩,其中耕地 117.595亩、集体建设用地53.905亩。拆迁房屋登记279户769人,涉及建筑面积10.7万平方米,意向安置房544套7.2万平方米。

三是依法依规,全力推进。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拟定了《商洛市李塬片区建设项目土地房屋征收拆迁安置实施方案》,依照法定程序予以公示并征求意见,上报市政府批准后已印发实施。目前,正在谋划开展测量、评估协议签订等工作。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