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国土空间规划 编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1-19 11:41:02     来源:空间规划科     作者:党倩     责任编辑:柳飞     浏览量:2564

1月13日,市资源局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充分听取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规划编制单位关于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的建议及诉求,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有关领导,相关业务科室、局属单位、上海同济规划设计院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1.jpg

周波指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部署,对于保障国家战略有效实施、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大战略和现实意义。全局干部要充分认识国土空间编制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出谋划策,积极配合,从大局上思考,从全局上谋划,细化任务举措,夯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好这项重点工作。

周波强调,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政策和技术性强,关乎商洛未来发展大局,要集全局之力保障工作开展。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上,要突出商洛地域特色,做好与相关规划衔接工作,科学划定三区三线,用心用情用力编制高质量国土空间规划。

周波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全员参与,高点起步,大胆设想,开门编规划,做到底子清楚、思路开阔、管用好用。二是做好衔接。要积极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联系,主动做好规划思路的对接,提出国土空间规划框架思路。三是加快进度。要广泛征求各级各部门意见,尽快汇总整理,充分消化吸收,尽快拿出初稿。四是统筹推进。春节前召开全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情况推进会,组织各县区和市级技术单位开展座谈,针对各县区在空间规划编制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行协调指导。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