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六举措贯彻落实 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06 08:41:53          作者:柳飞         浏览量:1576

    1月4日,市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原文学习郭永红书记和郑光照市长讲话,并提出六项贯彻落实举措,确保全会精神在自然资源系统落地生根。

一是深入领会全会精神核心要义。要求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分别组织本单位干部继续深入学习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记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准确把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工作思路和目标,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改革开放、乡村振兴、当好秦岭卫士、办好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部署。

二是精心谋划2021自然资源工作。全面贯彻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关于凝心聚力埋头苦干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商洛力量的实施意见》,自觉把自然资源工作置于全市大局下去思考,精心谋划2021年自然资源各项工作,确保自然资源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三是统筹做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认真梳理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总结工作经验,提炼特色亮点,做好迎接市委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各项准备工作;同时提前着手,周密部署,做好各县局、局属各单位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确保“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圆满收官。

四是全面做好巡察组交办工作。认真落实市委第十二轮第三巡察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及时做好相关文件资料的梳理和报送。对巡察期间反馈的问题,明确分管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围绕整改目标,限期整改落实,确保整改任务全面完成,整改要求全面落实,整改工作全面见效。

五是认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面落实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切实加强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落实机关办公楼、家属楼等重点部位防控措施,落实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防控举措,坚持良好卫生习惯,非必要不离商,非必要不出境,不组织参与大规模聚会、聚餐。

六是扎实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围绕全会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重点项目用地保障、闲置和批而未供土地处置、违法占用耕地建房整治、违建别墅清查整治扫尾等重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全会精神贯彻效果。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