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资源局组织开展“庆元旦迎新年,我为展馆建一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31 10:54:15     来源:党政办     作者:王磊、李力维         浏览量:2432

 为确保商洛城市展示馆顺利开馆,充分展示自然资源对外形象,12月30日市资源局机关党委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200余人,分四批次赴即将建成的商洛城市展示馆,开展“庆元旦迎新年,我为展馆建一言”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31110244.jpg

商洛城市展示馆位于市文化艺术中心,总体布展面积5000平方米。整个展馆分为城市展示、多功能临展、学术报告三大区域,按照最美之城-印象篇、美誉长歌-历史篇、自然之美-资源篇、美丽华章-成就篇、大美宏图-规划篇、追逐美梦-未来篇六大板块进行布展。通过声、光、电等常规手段和VR、5D环绕体验等高科技手段,对商洛自然资源、历史、文化、政治、经济进行全面展示,进一步彰显秦楚名城、最美商洛的山水个性、历史底蕴和风貌特色,全面展示商洛山水林田湖草之美。

133102.jpg

党组书记周波在参观时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紧扣市委“四四四三”战略,认真履行“两统一”职责,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统筹国土空间保护、开发与利用,全面完成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任务,突出抓好耕地保护、生态修复、绿色矿山、农房一体登记、自然资源信息化等重点工作,奋力推进自然资源事业迈入新时代。

123105.jpg

他要求,大家在展示馆参观学习的同时,要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以打造一流的现代化公共文化设施为目标,认真思考,踊跃建言,确保把展示馆建成集人文历史、自然生态、建设成就和未来规划为一体的综合性展馆。

123109.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为展示馆顺利开馆提供参谋决策,又使干部职工发挥才智提供平台,充分体现“党建+服务”融合,进一步深化了机关“商山洛水·自然先锋”党建品牌。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