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召开易地扶贫搬迁等自然资源 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7 15:22:58                   浏览量:2012

11月16日,市资源局召开全市易地扶贫搬迁等自然资源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讲话,党组副书记、不动产登记局局长于亚斌主持会议,机关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负责人共计4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局、商州分局设分会场。会议传达了中省市有关脱贫攻坚会议精神,通报了易地扶贫搬迁“对标补短”、移民搬迁安置房办证和农房一体化、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增减挂钩指标交易及项目实施等五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005.jpg

会议指出,要强化责任担当,持续保持攻坚态势。临近年底,各项工作和任务都到了考核盘点的收官期,工作千头万绪,大家一定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消除厌战情绪、纠正思想偏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攻坚态势,咬紧牙关、善始善终,全力以赴推进各项重点任务完成。

009.jpg

会议强调,要聚焦靶向发力,合力推进任务完成。要在做好当前省考配合工作的基础上,扎实补短补弱,全力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圆满收官;要明确责任,积极稳妥推进移民搬迁安置房办证和农房一体化进程;要抓重点、解难题,落实增存挂钩政策,全力以赴完成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任务;要做好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统筹划定三条控制线,高质量编好国土空间规划;要抢抓增减挂钩政策机遇,认真策划包装项目,高标准实施,为脱贫攻坚争取更大的收益和效益。

会议要求,要注重方式方法,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坚定目标不动摇、冲刺目标不松劲,务必“担当担责”不准“推诿扯皮”,务必“精准滴灌”不准“大水漫灌”,务必“拿出干法”不准“只有看法”,立即行动,真抓实干,决战四季度,争取全年红。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