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发证给搬迁群众吃上“定心丸”

发布日期:2020-09-18 18:12:11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代晓民         浏览量:2877

9月18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带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移民办、商州分局负责人,会同商州区农房局、杨峪河镇政府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商州区杨峪河镇吴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颁发首批52户搬迁群众安置住房不动产产权证书。搬迁户赵新民从周波局长手中领到了第一本不动产产权证书,拿着自家房子的“户口本”,赵新民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1.jpg

脱贫攻坚战役全面打响以来,市自然资源局自觉扛起助力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把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屋不动产登记作为助力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脱贫、逐步致富”的重要抓手,建立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不动产登记工作机制,组织系统各级移民搬迁和不动产登记机构,按照精准识别标准和认定程序确定的易地扶贫搬迁对象,核定发证工作范围,落实县区主体责任,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全力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半篇”文章,及时将不动产权证书发放到搬迁群众手中,给搬迁群众吃上了“定心丸”。

3.jpg

目前,全市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确权登记及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登记发证工作正在有序紧张地开展中,按照“会审一批,办理一批”的工作思路,将陆续地把不动产权证书发放到村民们手中,做到安置住房不动产权证书应发尽发,切实保障搬迁群众合法权益。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