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开展法律知识大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0 09:11:49     来源:商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凤建峰         浏览量:2219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职工对党纪法规的学习,推动全体职工学法用法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不断增强职工的法治意识,提高职工法治素养和依法办事的能力水平。近期,商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按照全市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要求,开展法律法规大讲堂活动。

00.jpg

此次大讲堂,特邀法规理论水平过硬的资深专家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法制教育、纪律教育和廉洁从政教育,通过这种学习形式,引导全体职工养成遵纪守法、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思维和习惯,促使广大干部职工遵纪守法,严守纪律、优质高效做好不动产登记工作。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