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洛南县局首宗净采矿权成功出让

发布日期:2020-09-08 11:00:13     来源:洛南县资源局              浏览量:5809

洛南县首宗净采矿权--洛南县麻坪镇牧羊沟建筑石料用白云岩矿,近日在洛南县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以17170万元成功挂牌出让,9月6日在洛南县音乐小镇成功签约,创下了近年来商洛市建筑石料类矿种出让最高价。

该矿权出让前,洛南县自然资源局主动将工作重心前移,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开展矿权设置前期相关准备工作,将全县38宗砂石矿通过两轮矿产资源整合后,以政府搭台、自然资源局牵线、企业自由协商的方式,作为洛南县净采矿权委托商洛市矿产交易服务中心对该矿权进行公开挂牌出让。同时,该局积极对接环保、林业、水利、文旅等部门对矿山环境进行核实研判,使矿区符合国家“净矿”出让要求,为企业投资矿山开采免除了后顾之忧,切实调动了洛南县矿业权市场投资的积极性。项目的顺利成交,不仅保障了县域内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的石料供给,提高了砂石资源利用水平,更规范了矿产资源开发利用及采矿权市场秩序。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