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改进作风聚合力、追赶超越创新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7 10:56:39     来源:党政办              浏览量:2888

为激励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作风。8月26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渭南市华州区渭华起义纪念馆、潼关县杨震廉政博物馆开展“改进作风聚合力、追赶超越创新绩”主题党日活动。

0014.jpg

在渭华起义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渭华起义的背景、经过以及重大意义及其他历史情况,仔细参观了展馆陈列的枪械、大刀、长矛等历史文物和资料,现场感受先烈们为争取民族解放而英勇战斗的英雄气概,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在渭华起义历史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潼关县杨震廉政博物馆,全体党员通过学习杨震清廉为官的感人事迹,参观“四知堂”、“清风廊”、“正气厅”等展厅,深刻领悟了杨震为官清廉、不谋私利、严以律己、正直无私的事迹和崇高精神。

0015.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号召全体自然资源干部要学习革命先辈为国为民的革命理想和信念,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血液、注入灵魂、化为行动。要加强自律与奉献,深化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永葆廉洁本色,扎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自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

016.jpg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活动作为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力量源泉,以渭华起义精神鞭策和激励自己干事创业,学习感悟老一代革命先辈们胸怀大局、无私奉献、艰苦创业、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奋斗精神,汲取事业发展的前进力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商洛自然资源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四知先生”清廉守正、襟怀坦荡、一心为民的高尚品德,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牢固树立廉政自律意识,不断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奋力谱写新时代商洛自然资源事业新篇章。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