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家自然资源督察西安局来商督察 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3 11:51:05                   浏览量:2837

6月29日至7月6日,国家自然资源督察西安局副局长姚青林带队赴商洛市开展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督察。省三调办副主任苏永茂,市政府副市长周秀成,市自然资源局局长周波,市三调办主任于亚斌等陪同。

三调001.jpg

督察组一行先后赴我市镇安县、山阳县,对涉及24个镇 84村的140个外业图斑进行了逐一实地核查,并召开督察情况汇报反馈会,指出实地督查发现的问题和商洛工作开展存在的不足。

三调002.jpg

姚青林要求,商洛市县两级要全力以赴、齐心协力,严格按照中省“三调”工作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原则,推进精细管理,严把质量关口,抓紧整改国家“三调”督察反馈指出的问题,确保全市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高质量完成。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