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测绘地理信息局领导来商调研 《陕西省测绘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2020-07-09 11:00:00                   浏览量:2421

2020年7月7日至8日,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巡视员蔺赞一行5人来商就全市测绘行业发展现状及《陕西省测绘条例》实施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李少亮陪同并参加座谈汇报会。

微信图片_20200709103109.jpg

在座谈汇报会上,李少亮同志就近年来全市测绘地理信息工作的机构建设、行业发展、测绘执法、数字城市建设、测绘成果管理和贯彻落实《陕西省测绘条例》等方面向省调研组进行了汇报。省局调研组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实地察看了市规划勘测院、市建筑勘察设计院的测绘资质管理、人员职称编制、业务开展范围、测绘软硬件设施、测绘成果保密等情况。调研组对我市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意见。一要强化测绘工作政府职责,加强不动产测绘管理;二要完善测绘地理信息监管职责,积极建立卫星导航定位COSS基准站网建设;三要统筹推进商洛市地理空间框架主体工程及“天地图”公共服务平台节点建设;四要建立地理空间信息资源共享、交换应用和应急测绘保障机制。

QQ图片20200709105753.jpg

下一步,市资源局将按照省局调研组指导意见,贯彻落实好《陕西省测绘条例》赋予的职能职责,强化测绘服务意识,提升测绘管理水平,服务自然资源大地测绘、规划测绘、工程测绘、不动产测绘、矿山测绘和市政工程测绘等工作,助推智慧商洛、数字商洛建设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