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市地质环境监测站支部 赴柞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18:04:03     来源:市地环站     作者:秦沛         浏览量:2254

7月1日,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中共商洛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支部、中共商洛市地质环境监测中心站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干部赴柞水牛背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小岭镇金米村开展“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主题党日活动,重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之路,

在秦岭牛背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月亮垭和羚牛谷,全体党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保护的重要指示,重温入党誓词。在小岭镇金米村,集体参观木耳产业基地和展销大厅,感受“小木耳,大产业”为乡亲们脱贫奔小康带来的实实在在变化。

大家在交流心得中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语重心长,意义深远。我们要持续学习精神要义,掌握实质内涵,推动工作落实,争做秦岭生态卫士;要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铭记在心,尽锐出战、持续攻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自觉讲政治,讲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