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商南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回顾党的历程 共谋企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17:59:10     来源:商南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吕涛         浏览量:5201

6月29日,商南县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书记汪振宇带领机关部分党员赴商南县宝光水晶公司、移民搬迁公司、矿产资源公司开展“回顾党的历程,共谋企业发展”主题党日暨走访慰问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夏木苍翠,天空湛蓝。如火的天气仿佛为即将到来的党的生日送上了最热情的祝福。在宝光水晶公司,县局党员与公司相关人员深入座谈交流,鼓励公司负责人迎难而上、发挥优势,把公司做好做强,县资源局将对公司发展遇到的困难给予大力帮助。

商南局主主题党日图片1.jpg

在移民搬迁公司,汪振宇详细了解公司运行状况和业务开展情况,强调要加大同陕西地建集团的合作力度,切实推动全县旧宅基地腾退复垦复绿工作,积极争取增减挂钩跨省交易指标流转,争取更多的收益,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商南局主题党日图片2.jpg

最后,在矿产资源公司召开座谈会,会上,汪振宇同志回顾了党99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带领全国人民创造的一个又一个伟大奇迹,动员大家时常温党史、感党恩、颂党情,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汲取精神营养和前进力量,坚决克服消除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充分发挥黄姜石产业优势,打通销路市场,把公司发展壮大起来,共同助力于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