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柞水县局开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当好秦岭生态卫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17:56:02     来源:柞水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常博 简丽         浏览量:4555

6月30日,柞水县自然资源局党支部组织30名党员,前往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开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当好秦岭生态卫士”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一是感受美好生态,增添工作动力。全体党员徒步穿越羚牛谷,感受牛背梁“养在深闺人未识的天然氧吧”良好生态,大家为柞水青山绿水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作为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坚守生态红线沉甸甸的压力,大家一致表示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尽心呵护“柞水之美”,做“金山银山”守护者和传承者。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1.jpg

二是重温殷殷嘱托,汲取前进力量。在月亮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柞水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秦岭和合南北、泽被天下,是我国的中央水塔,是中华民族的祖脉和中华文化的重要象征”“深刻吸取秦岭违建别墅问题的教训,痛定思痛,警钟长鸣”的嘱托,大家表示要“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接受精神洗礼,汲取前进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2.jpg

三是开展公益行动,树牢文明理念。全体党员三五成群自发在广场、观景道路、观景台、索道检票口以及河谷中,捡拾游客散落在路旁、草丛、林下、水面的纸屑、果皮、矿泉水瓶和门票,积极向外地游客宣传介绍柞水人文历史和风土人情,义务帮助儿童、妇女和老人,充当讲解员、宣传员、服务员,树牢作为柞水人的主人翁意识,起到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身体力行当好秦岭生态卫士和生态文明先锋。

45.jpg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