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洛南至卢氏(陕豫界)高速建设项目预审和选址意见书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7-01 17:33:19                   浏览量:6915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要求,现对洛卢高速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7月2日至2020年7月8日(5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欢迎社会公众对该建设项目选址情况予以监督。以单位名义举报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个人举报反映问题的,应署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及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科

联系地址:商洛市工农路12号

咨询电话:0914-2320311


公示内容:

建设项目名称:洛南至卢氏(陕豫界)高速公路洛南至陕豫界段工程

建设单位名称:商洛市交通局

建设项目依据: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全省公路水运建设项目前期工作三年行动计划调整的通知》(陕发改基础〔2018〕1070号)

建设项目拟选位置:起点设于洛南县城西南侧的李村,与榆商高速岔口铺至洛南段预留的华阳立交顺接。路线向东沿规划的榆商高速华洛段预留走廊布设,自县城西北侧绕行而过,经花石浪,在陶岭处预留枢纽式立交与规划的华洛高速相接,沿洛河向东,经乾崂村、崔塬村、薛湾村至东高村,设柏峪寺立交与S101相接,向东经杨河村、前河村、黄塬村、宋川村、焦坪村至灵口镇,在宋川村处设灵口服务区,并在焦村处设灵口立交与S101相接,沿洛河北岸沿线至李家院处3跨洛河设丁塬隧道穿过山梁,在代川村处设主线收费站后,设前岭隧道穿过山峁,终于陕豫界处河南境内河口街村。

拟用地面积:拟用地约5463.53亩

拟建设规模:建设里程55.535公里,全线设特大桥2732米/2座、大桥19251米/57座,中桥630米/9座,涵洞93道。桥梁全长22613米,桥梁占路线总长的20.72%、拟建中隧道1583米/2座(双洞),隧道占路线总长的2.85%;全线拟设华阳、花石浪、陶岭(枢纽)、柏峪寺、灵口5处互通式立交;主线收费站1处,匝道收费站4处,服务区1处,停车区1处、管理分中心1处,养护工区1处。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