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 赴山阳县袁家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15:54:31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李文文         浏览量:1890

6月29日,商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预备党员赴山阳县袁家沟鄂陕边区苏维埃政府旧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厚植红色基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6.3001.jpg

中心党员先后参观了袁家沟鄂陕边区苏维埃政府旧址、战地医院,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实物及资料图片等方式,详细了解红二十五军在商洛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烈舍生忘死的英雄壮歌。在鄂陕边区苏维埃政府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袁家沟红二十五军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深切缅怀人民英雄的丰功伟绩,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6.3003.jpg

6.3004.jpg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努力工作,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为商洛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