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旗引领脱贫路 共谋发展话未来 --市资源局机关支部赴寺湾村开展主题党日暨“四共”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17:57:05                   浏览量:2935

6月29日,市资源局机关党支部与商南县金丝峡镇寺湾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旗引领脱贫路、共谋发展话未来”主题党日暨“四共”活动,局机关与寺湾村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共计6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学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全国“两会”精神,共补主题教育短板,共话脱贫攻坚之计。 

牢记嘱托,践行使命。在寺湾村党支部,党组副书记于亚斌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和群众关注重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翔实具体的事例,深入浅出的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阐释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引领当代中国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才能引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真理。激励全体党员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民战役中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于洛惠渠、红旗渠的丰功伟绩中汲取自力更生、苦干实干的精神,从刘西友、张富清、张淑珍的典型事迹里凝聚党员先锋、奋斗终生的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职责使命,当好秦岭生态卫士。

6.3005-00.jpg

深入交流,共谋发展。市局领导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及党员代表深入座谈,了解“三排查三清零”问题排查整改、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魏晓锋、刘忠旺等党员代表围绕“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镇村干部、贫困户代表从壮大集体经济、拓展就业渠道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全体党员共话寺湾美好愿景,共谋乡村振兴大计。

63004-00.jpg

走访慰问,体察民情。机关县级领导深入老党员、贫困户家中实地查看住房、饮水是否安全,仔细询问家庭生活近况,征询意见建议,并发放了慰问金。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帮扶户家中,宣传新《土地管理法》《秦岭生态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及防灾减灾、脱贫攻坚有关知识,现场查看包扶户近期生产生活情况,总结帮扶成效,共话脱贫攻坚。

6.3002-00.jpg

通过“四共”活动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不断前进。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