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资源局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和“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促发展” 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6-18 11:24:06                   浏览量:1732

6月17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和“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各专项工作组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推进下步工作。市局党组副书记、不动产登记局局长于亚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3052.jpg

会议指出,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局党组安排部署迅速,组织保障坚强,措施细化得力,各牵头科室、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专项整治部署要求,集中开展了学习教育和自查自纠工作,系统梳理了工程建设、土地开发、矿产开发领域各项规章制度,归纳了将要拟定和完善的制度清单,为进一步规划行政审批打好基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专项整治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不断提高抓好专项整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科室、各单位要按照总体部署和具体安排,精准发力抓整治、立足实际抓整治、敞开大门抓整治、统筹结合抓整治,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整治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各专项小组要负起牵头抓总责任,作风巡查组和执纪监督组要强化督导责任,认真开展监督检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