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资源局主要领导赴商南县寺湾村 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1 16:45:15                   浏览量:2072

6月11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赴商南县寺湾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四个不摘”要求,用真心、动真情、出真招,扎扎实实做好驻村帮扶各项工作。

0001.jpg

他首先来到村委会,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亲切交谈,了解村上贫困群众帮扶、基础设施建设、“三排查三清零”问题排查整改等工作。他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要咬紧牙关、开足马力,紧盯时间节点,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精益求精抓好各项工作,彻底排查、彻底整改问题不足。要高度重视易地扶贫搬迁旧宅基地腾退复垦,精准聚焦薄弱环节和重点户,严守政策底线,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按时限要求完成腾退复垦任务。要加强农村安全饮水、路灯亮化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发展壮大村集体产业,积极引导贫困群众就业创业,持续推进全面脱贫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乡村振兴拓展脱贫成果,高质量高标准打赢脱贫攻坚战。

0003.jpg

在村上了解到胡家湾工程移民安置点靠山体一面有滑坡威胁后,立即赶往现场查看险情,并电话通知商南县资源局会商市资源局地环科,坚持以人为本,迅速拿出治理方案,尽快施工,消除隐患。随后,他又走进包扶对象张忠成家中,实地查看住房、饮水是否安全,仔细询问家庭生活近况,并勉励他要继续发展好香菇产业,自力更生,早日致富奔小康。

0002.jpg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