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商南县局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6-04 16:03:07     来源:商南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吕涛         浏览量:4143

5月29日,商南县自然资源局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局班子全体成员、各股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商南委县指导组派员到会指导。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县局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和专项巡视“回头看”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并通过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广泛征求了局各股室、局属各单位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的高度,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片1.jpg

会上,县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县局班子从思想认识、责任落实、工作推进、纪律作风四个方面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班子在脱贫攻坚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方向和措施,并就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自纠情况进行了说明,做出了不插手不干预的承诺。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相互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间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敢于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强化理论学习,正确对待相互提出的批评意见,建立健全机制,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细化具体的落实举措,以壮士断腕的魄力、老牛爬坡的劲头,一项项抓好推进,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