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不动产融资登记服务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5-29 10:20:16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李永青         浏览量:2076

2020年5月27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市不动产登记局局长于亚斌带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深入陕西海恩新材料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222.jpg

该公司是商洛高新园区一家以生产、销售普通型锰酸锂HEM-1、HEM-1S及高能量密度改性锰酸锂HEM-3锂电池正极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调研组在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设施用地情况、详细了解企业不动产登记融资需求后指出,全市各级不动产登记机构要采取快速办、跟踪办、开辟绿色通道等方式,全力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登记服务保障。对非关键材料不齐的申请,可启动不动产登记容缺机制,先行办理,再补充完善,努力为企业融资节省宝贵时间、提供最优服务、给予最大支持,不断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加快复工复产进程。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