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召开“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 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9 10:18:17                   浏览量:2694

5月28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召开“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市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要求,安排部署全系统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不动产登记局局长于亚斌主持会议。

001.jpg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的应有之义,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重要保障,是坚持问题导向、解决作风“顽疾”的现实需要。系统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担当,通过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推动商洛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加油助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党章党规党纪,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专项整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围绕生态环保、脱贫攻坚、营商环境、民生保障、社会治理五大领域,以及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严肃查处腐败和作风问题,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转作风”、在力求实效上下功夫;立足岗位“夯责任”、在勇于担当上下功夫;慎终如始“抓落实”、在一以贯之上下功夫;砥砺奋进“促发展”、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要紧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部署和市局“11364”工作计划,一个关键点一个关键点地跟进,克服缓缓劲、歇歇脚的松懈情绪,按照时间节点、按照标准要求,一抓到底,落实到位。

会议还宣布成立了市自然资源局“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宣读了《市自然资源局“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部分科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