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贵州省自然资源厅来我市调研 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6 10:05:57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刘晓红         浏览量:2321

5月21日,贵州省自然资源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张文伟带领生态移民局、扶贫办、不动产登记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我市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工作,省不动产登记局局长王文、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不动产登记局局长于亚斌陪同调研。

图片1.jpg

调研采取座谈交流、参观移民安置点、询问安置群众等方式进行。座谈会上,我市就移民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工作进行了情况介绍,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柞水县局作了经验交流,对调研组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会后,调研组深入柞水县小岭镇黄金移民安置点现场,详细了解安置小区不动产登记发证、大修基金收取、物业管理等实际情况。

贵州省调研组表示,这次调研收获满满,理清了思路、取得了真经、增强了信心,对我市毫无保留的经验传授表示真挚的感谢。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