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脱贫攻坚 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5-27 11:29:29                   浏览量:1816

5月26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聚焦市委、市政府关于印发《2019年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反馈问题商洛市整改方案》检视问题、自查发现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主持会议,市委第十五督导组到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jpg

会上,周波代表局党组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从思想认识、责任落实、工作推进、纪律作风等四个方面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努力方向和具体措施。

市委指导组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材料摆问题态度端正,剖析问题深刻有力,意见建议精准恰当,整改措施具体明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胆勇跃,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鼓足干劲、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要求,班子和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市委和省厅党组要求,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推进工作等方面狠下功夫,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巡视考核问题整改和“三排查三清零”工作。一是务必把决战脱贫作为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作为统筹全局的中心工作,作为不容有失的底线任务,目光、精力、力量全面聚焦脱贫决战,思想、行动、作风全面进入冲锋状态,全力投身服务于脱贫决战。二是聚焦问题认真分析研究,把从严要求贯穿整改全过程,对即知即改的问题立行立改,务必确保所有反馈问题实事求是、按期彻底整改清零。三是全面贯彻脱贫攻坚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各项要求,紧盯目标补短板,由班子成员带队赴县区蹲点督战,现场指导工作、推进问题解决,确保问题得到整改,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