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自然资源局举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5-22 17:37:53                   浏览量:2518

2020年5月22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举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作辅导报告,在家县处级领导、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干部共计110余人聆听了报告。

001.jpg

周波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情况、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大意义、抓紧抓细抓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落实五项要求奋力谱写自然资源追赶超越新篇章等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情况,深刻阐述了其重大意义,并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对标五项要求逐项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002.jpg

他强调,全系统上下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来抓。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的新要求,编制好国土空间规划,贯彻落实好新《土地管理法》,克服疫情影响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的新要求,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打造高层次开放型经济,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创新,探索新时代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的新要求,坚定不移守住生态红线,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当好秦岭生态卫士。四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的新要求,扎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推进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见底清零,精准开展驻村帮扶工作。五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新要求,扎实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不断巩固拓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商洛追赶超越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003.jpg

他要求,全系统干部必须忠诚党的事业,珍惜岗位、热爱事业、竭力履责;必须潜心钻研业务,明确总体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拓展业务能力;必须创造性地推动工作,不当“收发室”“录音机”,创造条件、持之以恒,不断把党的事业推向前进。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