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召开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 权籍调查建库软件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5-20 17:18:18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李莉 马良         浏览量:4442

5月15日,商洛市召开“房地一体”权籍数据库建库培训会议,市信息中心、市堪测院、市设计院、市矿投公司等试点调查单位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图片1.jpg

会议结合前期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保障权籍调查准确率上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南京国图技术人员就软件的安装、软件的功能进行了介绍,重点以杨斜镇黄柏岔村实际数据为例详细讲解了建库流程,同时对各技术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过本次培训,为市本级“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为加快农村“房地一体”登记工作,确保如期完成任务,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在沙河子镇柴湾社区(社区)、夜村镇夜村村(建制镇所在地)、杨斜镇黄柏岔村(偏远山区)开展农村“房地一体”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及地上房屋等建筑物确权登记发证试点工作。各县也在本辖区开展“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试点工作。

图片2.jpg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