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百尺竿头思更进 策马扬鞭再奋蹄 ——丹凤县局召开2020年自然资源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31 11:57:31     来源:丹凤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张明哲         浏览量:3910

3月30日,丹凤县局召开2020年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盘点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全面安排部署全县2020年自然资源工作。县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各国土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工作会照片 (2).jpg

会议通报表彰了2019年度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全面梳理总结了丹凤自然资源开局之年的亮点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全县自然资源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

工作会照片 (1).jpg

会议指出,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必须坚持用新发展理念攻坚破题,抢抓难得机遇,抓重点、补短板,算好保发展与保资源“一本账”,做优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下好执法监管“一盘棋”,完善用途管制及审批许可“一套机制”。

会议强调,丹凤县局系统上下将重点围绕“五聚焦五提升”,即:聚焦“重构+管控”,提升空间治理能力;聚焦“保护+修复”,提升生态治理能力;聚焦“确权+利民”,提升资源惠民能力;聚焦“发展+节约”,提升要素支撑能力;聚焦“依法+高效”,提升执法监管能力,一门心思谋工作,聚力攻坚破难题,推动全县自然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县自然资源系统要把准方向、扭住关键,以更严的标准,精准落实市局党组和县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号召系统上下以“乱云飞渡仍从容”的自信和“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豪情,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责任有担当,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作风效能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一门心思谋工作,奋力谱写自然资源事业的新篇章。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