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携手市房产管理局 着力破解不动产登记难题

发布日期:2020-03-24 16:24:04     来源:商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李永青         浏览量:2399

3月23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市房产管理局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专题会议,集中研究解决不动产登记工作中出现的堵点、难点问题。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不动产登记局局长于亚斌、市房产管理局局长王新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两部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360截图16390408377484.jpg

会议重点围绕房改房、集资建房、经济适用房上市交易、房屋分割登记有关问题事项进行了研讨,明确了房屋分割登记审批范围、办理程序,并就精简审批环节、登记资料等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达成了一致意见,为依法、规范、有序开展不动产转移登记、分割登记提供了基本依据。

下一步,市资源局将进一步加强部门协作,畅通信息渠道,共享实时信息,保持定期沟通,密切协作配合,全面提升我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便民利民服务水平。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